目前位置:主選單>同步線上華語學習課程

同步線上華語學習課程

如何註冊同步線上華語學習課程

第一步驟

請先填寫申請表(https://forms.gle/yk5EGTFGU8vZTRk27)(請用google信箱登入) 

學費
(1
師對1生課程)

學費
(1
師對2生課程)

學費 
(1
師對3生課程)
 
(1師對4生課程) 
需自行找3-4位相同程度的同伴一起報名

50分鐘(1節課) 新台幣700

 50分鐘(1 節課) 新台幣400

 50分鐘(1 節課) 新台幣270

36節課 (每人新台幣25,200)
54
節課 (
每人新台幣37,800)
72節課 (每人新台幣50,400)

  36節課 (每人新台幣14,400 )
 
54節課 (每人新台幣21,600 )
 
72節課 (每人新台幣28,800)
 
 90節課 (每人新台幣36,000)
108節課 (每人新台幣43,200)

 36節課 (每人新台幣 9,720 )
  54節課 (每人新台幣14,580 )
 72節課 (每人新台幣19,440)
 90節課 (每人新台幣24,300)
  108節課 (每人新台幣29,160)   

注意事項:
1.
學員最少每週註冊4節課(200分鐘)9個星期為一個學習週期。
2. 
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註冊更多的課程。
3. 
學費只能用信用卡付款。
4.
銀行繳費之手續費,由申請學員負擔 
5.上課教材費不包括在學費裡面,需另外自行購買上課書籍。


第二步驟

在收到學員的申請表之後,中心會寄老師教學影片讓學習者觀看,如果滿意以後,請回覆,並準備在規定期限內繳學費。如果不滿意,可以選換別的教師。

第三步驟

在購買課程以前,補課規定及相關注意事項會讓學員清楚,如果學員同意確定要上課,就可以在規定期限內用信用卡付款。付完款後就完成註冊程序。一旦繳交費用後,恕不退費。

課前準備

(1)老師將會在線上測驗您的語言程度,或了解您的學習狀況。他也會跟您聯絡,一起討論你對課程的需求、上課時間及上課內容。此課程為客製化的課程。

(2)中心備有進入線上教室說明,還有您的老師會教您如何使用平台。

(3)建議要有鏡頭和麥克風設備,包括手機、手提電腦或有鏡頭及麥克風的桌上型電腦,建議下載速度為10 Mpbs,下載速度為2Mbps以上。

完成課程證書

在完成線上課程後並通過測驗,會由本中心發給修習課程合格證書。如果您對線上課程有興趣或是有任何問題,歡迎跟蔡小姐聯繫,請寫電子郵件寄至dept_chilance@stust.edu.tw信箱。

 

【告知聲明】
依據個資保護法,南臺科技大學基於「 學生資料管理 」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姓名、國籍、出生年月日、護照/ARC號碼、性別、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以於報名、在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入學及聯繫等校内相關作業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聯絡人:廖小姐;(06) 2533131分機6010或E-mail:dept_chilance@stust.edu.tw】。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申請入學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