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誠徵教師

誠徵教師

一、應徵資格:

1.          大學或研究所畢業

2.          持有教育部對外華語能力教學證書

3.          有華語教學經驗者尤佳(實習證明亦可)

(以上請檢附證明)

1.          華語文教學系所畢業

2.          具備國內外中國語文學臺灣文學或語言教學相關系所碩士以上學位,並於國內外大學對外華語教學師資培訓班修習一百二十個小時以上之課程,獲有證書

3.          有華語教學經驗尤佳(實習證明亦可)

(以上請檢附證明

二、工作職責:

1.          擔任國際專修部先修部華語課程教師

2.          本中心學期或寒暑期華語課程任課教師

3.          擔任華語證照輔導培訓課程任課教師

4.          擔任課後輔導教師

三、有意應徵者請檢附下列資料,並emaildept_chilance@stust.edu.tw,南臺科技大學華語中心收。

1.           學校履歷表

2.          學經歷證書影本

3.          其他相關佐證資料(例如:對外華語能力教學證書)

四、甄選考試內容及評分標準:

1.          筆試(30%):含漢語拼音、漢語語法與華語教學

(通過第一階段錄取標準者,另行通知參加試教與面試;未達錄取標準者,無法參加面試與試教,恕不寄回所繳交之資料)

2.          試教(40%):華語教學活動演示(內容會e-mail通知)

3.          面試(30%)   

五、甄選日程:

    報名截止日期:1121231 (資料審查合格者,中心會回信確認)

    資格符合者,1月初通知參加筆試。筆試、試教及面試日期另行通知。

六、錄取與待遇:

   錄取老師將於2月開學予以排課。上課鐘點費及勞保按學校規定。    

   如有疑問,請電洽蔡宏慧小姐,06-253313160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賀!
本中心製作之「校園華語即溶列車」線上課程榮獲 2023臺灣開放教育卓越獎(獲獎類別:全國開放教育優良課程Moocs或微學分-優等獎)  

課程簡介

本課程是期望學員透過線上自我學習,能快速融入且適應校園環境的數位華語課程。本課程的名稱是校園華語「即溶」列車。什麼是即溶呢?說到「即溶」這個名詞,可能聯想到即溶咖啡,本課程是以即溶咖啡的方便性且不失其風味的概念來命名,此外,也利用中文發音相似的特點及快速融入的意思來命名,期盼學習者在自學之後,能比較快速融入校園環境。邀請大家一起搭乘本列車,愉快地展開校園華語學習之旅。每個單元時間長度約為60分鐘。

課程適用程度:建議華語文能力測驗Band A level 2 還有 Band B level 3學習者來觀看,但是如果想要了解校園華語的朋友們,也歡迎一起來觀看


教育部磨課師網站
https://moocs.moe.edu.tw/moocs/#/course/detail/100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