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韓國西原大學暑期華語研習團國際志工學伴招募中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2751
今年暑假韓國西原大學學生(預定7/9-8/3)將至南臺研習華語及體驗臺灣文化,為了讓遠道而來的外國學生感受南臺的熱情,竭誠歡迎您來報名,擔任學伴重要一職,活動完成後更可獲得「學伴服務證明」喔!

想不想認識外國的朋友及體驗異國文化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招募對象: 本校在校生含應屆畢業生
2.參與條件: 可韓文或英文溝通的學生,並願意協助外籍學生在臺生活與文化了解。熱心負責,錄取後不無故缺席者。
3.招募人數: 約25人
4.招募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5號止
5.活動時間: 預定2018年7月9日至8月3日
6.學伴說明會: 錄取後會寄信通知參加,預定在期末考前一周舉行。
7.欲報名者請填寫此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jOg82deuLPxFMpiMCApAAJnXakFpkLxeiE6h4pfjsUWrnIA/viewform

感謝同學的熱心參與,讓來自海外的姐妹校國際學生瞭解臺灣的熱情、活力、人情味與國際化素養!
發布日期: 2018/05/02 至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