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招募暑期韓國遊學團學伴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2088
本校暑期將有來自韓國姊妹校之交換學生共25名來南臺交換研修一個月,為了讓國際交換生在南臺找到溫暖,促進本、外籍生之語言及文化交流,並深化南臺與姐妹校的學生情誼,竭誠歡迎同學來報名,甄選擔任學伴重要一職。

學伴期間:2019年7月6日~2019年8月2日
預計錄取名額:25名
報名條件:
1. 需有基本韓文/英文溝通程度。
2. 2019.7.6~2019.8.2會在臺南地區,並可協助交換生熟悉環境及生活適應。
3.依報名優先順序,額滿為止。
4.符合資格之學生若超過上限人數時,則以抽籤方式進行篩選。
5.錄取者MAIL通知。

注意事項:
• 原則上採一名學生配合一名學伴之方式, 期間會跟學伴交換聯絡方式。
• 學伴工作在協助入宿及退宿、帶領韓國學生熟悉臺灣環境,期間亦有機會參與校內外相關活動。
• 目的為學習語言,請想出國當交換生之學生踴躍報名。
附註:為避免事故糾紛,期間請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勿用機車載學伴。

申請方法:
請有意願的同學,填妥附件報名表後,於2019年6月15日中午12時前填妥報名表https://forms.gle/fjAkxNwNtujNzBKx8
錄取結果6月17日當天下午將統一由校內Email通知。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5/20 至 201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