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in Menu>공지사항

國立空中大學數位華語文中心辦理教育部補助《300句說華語》線上同步及非同步課程即日起上線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916
國立空中大學數位華語文中心辦理教育部補助《300句說華語》線上同步及非同步課程即日起上線,鼓勵所屬外籍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該課程針對臺灣的日常生活,規劃十項主題與常用句,搭配五南圖書出版公司《300句說華語》教材(英語版、泰語版、越語版、印尼語版),進行非同步與同步視訊影音互動混成式教學,讓吸收效率更加倍。

二、課程內容適合想練習不同情境、識讀正(繁)體字、接觸更多臺灣華語用法的在臺外籍學生、國際學生、移工、新移民及其子女等對華語學習有興趣的零起點或初級學生。

三、報名及繳費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 國立空中大學數位華語文中心「國際學苑」平臺,網址:http://icampus.nouedu.org/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敬請貴校鼓勵外籍學生多加利用。

四、相關資訊詳見國立空中大學「國際學苑」數位學習平臺。
發布日期: 2018/12/21 至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