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in Menu>공지사항

第三屆季風亞洲-印度華語的風華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3166
為使各位有志之士能夠清楚撫摸這個泱泱大國的輪廓、探索其深遠莫測的肌理,本中心舉辦「2018年全球華語學習暨教學工作坊」,邀請印度臺灣華語教育中心的合作學校前來,針對印度對於華語學習的需求與現況,分享他們鞭辟入裡的觀察與研究心得。我們也將趁此良機,邀請派赴至印度臺灣華語中心之華語講師返臺,於當天分享於印耕耘的成果並開放會後問答,讓各位能夠一掃對印度的各種迷惘。
本研習擬以未來在印發展華語教育市場之策略──遠距同步、非同步甚至行動學習為主軸,期待藉由網際網路打破地域限制,讓更多印度學生獲得學習華語文的機會。為此,臺灣華語教育中心將於今(107)年6月1日至107年6月2日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研究所合作辦理第三屆「季風亞洲-印度華語的風華」華語學習暨教學工作坊,期待有意前往印度之華語教師一同參與。

一、第一場
(1)活動日期: 107年6月1日(五)
(2)活動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5時
(3)活動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活動中心二樓演講廳

二、第二場
(1)活動日期: 107年6月2日(六)
(2)活動時間: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3)活動地點: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行政大樓六樓第三會議室。

三、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07年5月31日22時截止。
請逕至以下網址報名 https://goo.gl/forms/UOhvWzZ6zcw9A3B93
發布日期: 2018/05/23 至 2018/06/10